教务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教务处在德勤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工作培训会。各考场组长及工作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何风隽主持。

会上,教务处考试中心马彩梅主任传达了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和我区考点2018年上半年考试情况,并就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部门工作分工、监考人员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处理及对考试违纪违规处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何风隽处长强调,本次考试人数多、规模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细化流程,规范操作,注重细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就此次考试的组织安排提出四点“到位”:一是试卷交接、押送、安全到位;二是监考老师教育培训要到位;三是各环节的工作衔接要到位;四是预检、预案要到位。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5日(周六)举行,我校共有1440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9976人,六级4427人。考场数达到482个,监考教师累计964人。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互联网+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