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更好地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3日下午,法学院教学副院长胡世恩主持召开了法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会。会议在法学院8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教学办主任、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基层教研室负责人、教学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IMG_256

会议上,学院院长吕耀军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胡世恩领学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此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较之于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评估实施方案上的新变化。参会人员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78个审核重点开展讨论,梳理学院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思路。随后,吕耀军安排了学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此项任务,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印发的材料,并以系和基层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广泛的动员和学习研讨,积极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最后,党委书记李治涛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制定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自治区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7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到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