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到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月29日下午,副院长李乐带领学院师范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四人到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涛详细介绍了物电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分享了材料准备过程中积累的重要经验。物理系主任郝睿老师就师范专业认证进展中出现的重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补充说明。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制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实施方案、撰写申请书、调动教师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实践参考经验。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