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聚焦认证重点,2022年3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文萃校区知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东宁、院长苏建宇出席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乐主持。

动员会上,李乐对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同时结合目前学院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苏建宇在动员会上讲到,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拟申请中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此项工作是本学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师范专业认识工作,充分完善教学资料,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李东宁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对生命科学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全体教师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通过材料准备过程和教学改革环节,最终把师范专业认证凸现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

会后,参会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课程大纲修订培训。通过培训使教师能够正确撰写课程目标,建立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达成关系,实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有效支撑课程目标,使评价方式能够准确考察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建立合理的评价标准,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积极性,进一步细化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完善工作流程,提高了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效率,确保后续的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到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下一条:宁夏大学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物理学(教师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