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文萃校区知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乐主持。

IMG_5266

李乐传达学习宁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解读及安排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从教育部实施方案解读、评估类型与参评时间、上轮评估整改方案、本轮评估指标分析与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参会教师对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度研讨。李乐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类型为第二类学术型,在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把立德树人融入评估全过程。同时针对上轮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要紧扣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创新优化本轮评估工作,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引导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强化学生为中心、推进教育教学内涵与质量文化建设。

IMG_5267

会上李乐就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核心机制部分进行强调要求。参会教职工积极交流讨论,提出问题,补充内容。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