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枸杞)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暨合作交流会在农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农学院教学办公室/文/图】3月10日下午,农学院在德晖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林学(枸杞)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暨合作交流会。会议邀请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安巍研究员一行4人,研究生院曹兵院长、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院长马红彬、副院长李培富,教学办公室及林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王建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马红彬针对林学(枸杞)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及林学(枸杞)专业建设初衷、专业招生、培养方案修订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今后与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林学教研室主任卞莹莹博士就林学(枸杞)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业教育、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说明,各位专家从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框架到专业人才的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实习实践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农学院长期以来对枸杞产业的重视,希望能有效利用农科院科研平台资源,不断推进枸杞专业人才培养,共同促进枸杞产业发展。

   交流会上,还就宁夏大学农学院与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教学科研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商议,并期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能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使双方的合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枸杞方向人才培养和自治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高数通关 地规挺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