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通关 地规挺你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在高数考试中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宁夏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2年3月9日晚7-9点在文萃一教421开展高数小课堂辅导活动。本次辅导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胜为大一至大四有需要的同学讲授《高等数学(上册)》的知识,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高等数学。

课前,陈书记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门课程的教学安排,就同学们当下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解析同学们成绩不理想的原因。课中,陈书记带领同学们从基础知识点出发,结合例题循循善诱地引导大家进行思考,针对重难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此外,在此过程中陈书记还不断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对于不懂的地方及时提问,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紧跟老师的安排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高数小课堂辅导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和支持,在帮助同学们进行高等数学学习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通过本次高数小课堂的辅导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加深对高等数学的认识与理解,为考试做足准备。

上一条:宁夏大学农学院和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举行教学科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林学(枸杞)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暨合作交流会在农学院召开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