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补缓考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第二次补缓考考试定于2022年4月12日进行,具体科目及考场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考生人数

备注

4月12日16:00—17:3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怀远一教111

11个

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是针对报名参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的学生组织的考试,没有在教务处网上报名的同学本次不安排考试。

2.申请了补缓考考试的同学查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迟到30分钟者按自行放弃本次考试处理。

3.本次考试采用纸质闭卷考试,缓考的同学请在试卷上标明缓考,否则不予报成绩。

4.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身份证丢失者请于考试之前补办,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并上报教务处。

6.考试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请考生自备。

7.联系方式: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张老师15184306814,教科办汪老师0951-2061094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8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育类研究生、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