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校区公共教学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中卫校区各位考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定于2022年4月9日举行,现将补缓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注意事项:

1. 凡未在教务处网上报名参加补缓考的学生不安排考试,申请了补缓考考试的同学查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2.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有照片的学生卡),两证缺一者,一律不可参加考试。无学生证、学生卡者,或学生证无钢印,学生卡无照片或照片不清晰者必须在所在学院开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并由辅导员签字盖章。

3. 缓考的同学请在试卷上标明缓考,否则不予报成绩。

4. 开考30分钟后学生不得进入考场。

5. 英语补缓考学生须自行准备耳机。

6.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闭卷纸质考试。

7. 为做好疫情防控,各位监考教师及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8.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并上报教务处。

中卫校区公共教学部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农学院2022年第二学期补(缓)考考试安排 下一条: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考试安排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