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考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考试定于2022年4月6日进行,具体科目及考场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考生人数

备注

4月6日

14:30—16:30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文荟楼130

25

美术学院:马睿斌、潘娜、田世国

人文学院:吴丹宁

音乐学院:杨繁森、郭文斌、徐浩原、马浩泽、韩明利、马遥

新华学院:蒲仪萱、马佳洁、王娇、兰薇、马福、马奴儿、罗凯、杨硕、尚聪、马丽云、张润芝、周小霞、邓洹、刘嘉敏、马永安

4月6日

14:30—16:30

班级管理

文荟楼130

1

人文学院:马娜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是针对报名参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的学生组织的考试,没有在教务处网上报名的同学本次不安排考试。

2.报考考查课补考的学生(教育技术应用:人文学院:吴丹宁),请联系任课教师完成补考内容,于4月20日前将任课教师签名的成绩单及补考作业交至教科办(文荟楼841)。

3.申请了补缓考考试的同学查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4.缓考的同学请在试卷上标明缓考,否则不予报成绩。

5.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身份证丢失者请于考试之前补办,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6.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并上报教务处。

教育学院教科办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中卫校区公共教学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补考安排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