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线上外审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3:30(英国时间上午8:30),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AD项目线上外审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SQA外审专家Iain Walker, Ellison Sneddon, John Dickson,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SQA三位外审专家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商管理专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及五门专业课程《商务文化与策略(Business Culture and Strategy)》、《商务信息与通讯技术(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onology in Business)》、《商务统计学(Statistics for Business)》、《研究技巧(Research Skills)》及《市场学导论(Marketing: An Introduction)》,从Resource Management 和Internal Assessment and Verification两个方面进行了审核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个半小时充分的交流讨论,英方对我校SQA项目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工商管理专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外审及五门课程外审结果均以High Confidence一次性顺利通过。此次外审促进了CSCSE-SQAAD项目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线上会议结束后,郅秀丽副院长就此次外审中涉及的意见和建议对任课教师及项目中心人员提出了改进要求。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8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