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有效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文荟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教学副院长胡世恩主持会议,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学督导、教办主任、学办主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基层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对本学期前半段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学院三位教学督导反馈了本学期听课情况,督导们高度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方面的投入,认为本学期老师们都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切换、课程思政意味浓厚,同时针对近期线上教学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胡世恩就教学管理、四位一体评价、学校相关部门听课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各参会人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首先由系主任朱蓓予、陆筱璐汇报18版人才培养方案运行情况。两位就人才培养方案运行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述。胡世恩明确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学院在培养人才过程中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吕耀军对本学期后半段本科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了具体要求,肯定了学院老师们的工作表现,并勉励老师们继续努力,按照学校的要求修订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一起为法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