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大地 奋进强国征程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0日下午,冯秀芳处长以《扎根中国大地 奋进强国征程》为题,围绕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授课从70年中国大学发展历史回顾、新中国新事业、低谷期、奏响春天的故事、新时代新使命五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述了70年风雨兼程。从全部在校生不足12万人到规模世界第一;从学苏联、学欧美到扎根中国大地;从扩招提质到全面内涵发展,我国高等教育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道路。70年砥砺前行。从服务“一五计划”到迈向全面复兴,从培养输送经济建设人才到攀登世界科研高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传承文化创新,我国高等教育的使命光荣,成就斐然。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国高等教育始终与共和国同向同行。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