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育才中学高二年级学生走进我校基础物理实验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0月24日下午,育才中学高二年级的600余名学生来到宁夏大学基础物理实验中心,在教务处副处长任磊和实验科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力热演示实验室、光学演示实验室,各演示实验的神奇效果让学生们惊叹不已,大开眼界,连连惊呼“好神奇”。让学生自主动手参与实验,亲身感受物理实验的魅力。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操作,在亲自实践中找到“真相”,一起见证了知识带来的无限可能。

参观期间,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就各类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产生的疑惑与好奇提问在场教师,将这里变成学校之外的“第二课堂”。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实验室及基础物理概念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对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习雷锋同志 传承服务精神

宁夏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C) 2002-2015 网站维护:宁夏大学教务处